计调通为旅行社发展电子商务提供新方向
2009年12月24日 14: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计调通》惊艳上市,目标国内旅游行业第一信息资源整合平台

日前,旅游行业的权威研究机构Phocus Wright发布报告说,2009年中国在线旅游收入预计将增加19%,约占中国整个旅游市场11%以上。由于多种因素,预计在线渠道将继续强劲增长,到2011年将占到市场份额总数的20%。

2009年对于旅行社来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尤其是中小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利用在线平台,迅速的将自身信息传播出去并获取更大的收益将成为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此种现状,近日记者获悉,一款针对旅行社服务的行业信息资源整合平台——计调通即将问世,它将为旅行社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很好的解决目前面临的种种问题。

“计调通”是一款由国内知名旅游商务社区——计调网。自主研发的开放性b2b信息资源整合工具,与其他工具不同的是。计调通的使用者可以无需登录网站,随时通过电脑、手机端,即时发布和收听最新的市场信息,有效的提高了旅游工作者的作业效率,帮助客户提升自身竞争力。它不仅为旅行社从业人员创建了一个快速、即时的供求信息发布和接受功能,同时加强了产品信息宣传的即时性。

计调通的问世,很好的弥补了国内旅游电子商务市场对于旅行社受众服务的缺失问题,为旅行社发展电子商务提供了新的方向。

据知情人士透漏,目前,计调通针对计调网部分注册用户的小范围内测即将结束,近期将正式公测,届时大家就可以一睹三万旅游人“Q群”的风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