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加盟Gucci电影(图)
2010年01月04日 14:06 《时尚芭莎》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当我们还沉浸在Anne Fontaine导演的《Coco avant Chanel》,为Audrey Tautou扮演的Coco Chanel不可自拔的时候,又一部时尚史诗电影即将整装待发,影片将Gucci品牌的传奇故事在大银幕上首次揭秘,更是将这些影响品牌发展的人物们呈现在观众和品牌拥趸眼前。

Angelina Jolie出演的电影《The Changeling》剧照

影片阵容更是堪称时尚大牌,由导演过《Gladiator》的著名导演Ridley Scott出山指导,力邀Leonardo DiCaprio和Angelina Jolie共同演绎。而重点人物Angelina Jolie将出演备受争议的女性,Gucci品牌第三代接班人Maurizio Gucci的妻子Patrizia Reggiani,曾因涉嫌1995年计划参与枪杀其丈夫而被判处26年监禁,噱头十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