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包:“米兰站”逆市开创新潮流
2010年01月05日 11:41 网易女人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米兰站的价钱已经成为了市面上的标准

再加上专业的鉴定团队以及在香港市场培养起来的口碑,米兰站俨然变成二手市场中奢侈品粉丝们的膜拜对象。尽管内地也已经有二手包店出现,但不少内地顾客仍然像黄睿那样愿意专程跑到香港的米兰站。这样的内地顾客在米兰站顾客中人数比例超过1/3,黄金周时这个数字甚至接近一半。而他们将成为米兰站在上海和杭州乃至内地更多城市扩张的最大资本。

从2007年开始,米兰站还开始邀请香港天高顾问公司为其店长和员工进行规范化服务培训。除了顾客进出店铺需要招呼问候这些基本的礼仪培训,更重要的是店员本身要有对名牌包包的认识,还要有判断客人需求的能力,“一般我们从穿着和谈吐就能分辨出顾客的购买能力,然后根据这样的判断,再结合年龄和肤色为他们推荐不同款式的包包。”姚君达希望这能让他的店员更加专业,也更好的适应内地市场。

当然,对于姚君达的挑战除了解决货源,摸清内地客的喜好外,他还要面对内地各种仿制的A货尾单甚至假货—这对于姚君达来说应该并不难,因为最初他就是靠这个起家的。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