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经典钻饰品牌Derain“筑福”系列
2010年01月06日 17:04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童年的时光总是很让人回味,无论嬉笑打闹,都是那么美好。比利时经典钻饰品牌 Derain(戴俪尔)新款钻饰筑福中的甜蜜使者小蜜蜂,在Derain(戴俪尔)比利时设计师充满想象力的驾驭下,

童年的时光总是很让人回味,无论嬉笑打闹,都是那么美好。比利时经典钻饰品牌Derain(戴俪尔)新款钻饰“筑福”中的甜蜜使者小蜜蜂,在Derain(戴俪尔)比利时设计师充满想象力的驾驭下,飞舞在不规则的六边形蜂格间,带您一起找回儿时的欢乐时光。精致而可爱的设计,透出天真烂漫的孩子气,闪烁的美钻令饰品更觉光彩耀目。

栩栩如生的动物总能勾起女人们未泯的童心,昆虫造型的珠宝也让女人们无论是在工作还是PARTY上都更加活泼亮丽。Derain(戴俪尔)新款钻饰“筑福”,设计以小蜜蜂为主题,可爱的小蜜蜂在钻石与玫瑰金的和谐应答中,高贵而不失纯真,显露出女性的可爱气质。

作为比利时著名钻饰品牌,Derain(戴俪尔)总与时尚和优雅分不开。2010年春季新品“筑福”系列钻饰,延续品牌传统精湛工艺及时尚优雅设计,将自然主义与现代美感完美融合,在严冬时节为您增添一抹亮色。饰品还融入了Derain(戴俪尔)比利时设计团队对每一位佩戴者的浓浓祝福,极具灵气的珠宝,为您带来绵绵好运,用幸福的甜蜜将您紧紧包围。

据悉,Derain(戴俪尔)钻饰同期还推出了超值买赠活动,引起顾客抢购。特意前来购买“筑福”系列钻饰的王小姐告诉记者:“Derain从来不打折,而现在推出的买赠活动非常诱人,活动期间买满6000元,就可以获得这种限量版的18K金镶钻挂饰,单买要花好几千,现在购买最划算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