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虎虎生福”聚欢乐传福气
2010年01月07日 15: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携手幸福天后陈慧琳打造迪士尼特色贺岁活动

迎春接福,是中国人对一年一度最隆重的节日——春节的期盼。凝聚着欢乐团聚、祥和福气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正是人们新春接福的好去处。而今年春节,宾客来乐园游玩,将会更加感受到福上添喜的欢乐,因为乐园将携手幸福天后陈慧琳为宾客打造一个别具特色的贺岁活动。1月4日,香港迪士尼乐园与幸福天后陈慧琳在北京隆重宣布,将在今年2月5日至2月24日新春期间于乐园举办为期24天的“虎虎生福”贺岁庆祝活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中国区总监王秉申表示:“乐园一向是一个福气地,每天不断给宾客带来欢乐。宾客在春节期间来到乐园,除了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更能把福气带回家,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王秉申相信今次推出的“虎虎生福”定能在北京取得热烈反应。“北京是一个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文化名城,中外古今文化在这里百花齐放。而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的“虎虎生福”在保留中国春节传统习俗的基础上,渗入迪士尼的特色元素。这正是廸士尼‘把平凡变得不平凡’理念的精髓所在,相信这非凡创意定能受到北京民众的青睐。”

“虎虎生福”的精彩项目包括全新登场丶并加入米奇及其他迪士尼朋友等迪士尼特色的“迎福跳跳鼓”。这个只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的贺岁人气秀,有米奇携手一批顶尖鼓手和杂技演员,在睡公主城堡前的360度圆型舞台上列阵演出,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好运节节高。而分布乐园八个福气景点的“八福游园汇”沿途置有八个繁花似锦的园艺装饰,把传统园艺与迪士尼朋友塑像进行巧妙结合,分别以多位不同的迪士尼朋友作为主角,并且象征“常欢”丶“姻缘”丶“丰盛”丶“高升”丶“万利”丶“和气”丶“健康”丶和“状元”八大福气,让宾客在玩赏的同时,还能收集福气,带福回家。除此外,其他精彩的项目包括“龙腾鼓舞迎福阵”,由米奇率领一队威风凛凛的鼓手,击鼓迎新春,米妮表演活泼优美的扇子舞,高飞则以耳目一新的财神造型与众人拜年,令佳节的热情氛围更见高涨。在美国小镇大街上,将会加插一些传统及现代中国艺术表演,如气势磅礴的击鼓及舞狮表演等。幸运的宾客,更有机会收到身穿中国唐装的气球设计师的纪念品!王秉申表示:“乐园虽然是一个国际化的主题乐园,但对‘春节’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也极为重视,这次我们请来陈慧琳合作,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们觉得Kelly虽然外表很新潮丶很西化,但其实她对於传统文化十分重视,春节的传统习俗她也遵循,在这方面和我们是非常一致。”

 

众所周知,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一个凝聚欢乐丶福气满盈的快乐“福地”,而今年乐园更携手演艺事业丶婚姻丶及家庭等各方面也圆满的幸福天后陈慧琳,共同打造一个别具特色的贺岁活动。据悉,陈慧琳为这次活动主唱的主题曲“幸福的快车”将是儿子“虾饺仔”出生後,首支派台的歌曲。陈慧琳对於这支歌曲显得感受格外深刻:“虾饺仔’的诞生,除了让我初尝作为母亲的喜悦,更给我一份从未有过的丶来自家庭的幸福感觉,我很想将这份感觉与大家分享。这支‘幸福的快车’就实实在在地传递着这种感觉。”原来这次幸福天后与乐园结缘背後还大有文章。“我一直认为廸士尼乐园是幸福和欢乐的象徵,每次在城堡前看烟花,給我的感覺就是庆祝完美幸福一天的結束。所以当他们为着这次合作来邀请我的时候,我几乎是马上答应了。”为了此次贺岁活动,陈慧琳更与米奇一起专程远赴吉林,在零下二十度的外景场地拍摄电视广告宣传片。而多才多艺的Kelly更亲手为米奇米妮添春装,将他们改造成为贺年新星!陈慧琳为米奇和米妮所设计的新春服装,以金色为主调,正是象徵财运和福气,所选用的质料更是由她亲手挑选。此外,乐园更於“虎虎生福”期间推出“KellyxMickey系列”,由陈慧琳亲自大展设计天份和潮流触觉,设计出一系列的限量版精品,包括首饰精品,以及女式服装和手袋系列,宾客不仅可以在乐园度过一个别具廸士尼特色的欢乐新年,感受浓郁的节日气息,更能够把福气带回家,带给亲朋好友。

农历新年,怎可以少了美食和手信?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的各款迪士尼特色贺年美食,由新春小吃至团年晚宴,或是虎年纪念版甜品和茶具礼盒都别具心思,让宾客在新的一年添口福,送心意。

乐园负责人提醒大家,乐园的一日门票已包含宾客于游览乐园当天,可以无限次享受“虎虎生福”的丰富节目及尽情畅玩园内各项游乐设施。想投入香港迪士尼乐园“虎虎生福”的宾客可由即日起于指定旅行社包销商或登入乐园网站www.hongkongdisneyland.com购买门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