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女人的好伴侣
2010年01月07日 16:32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医学家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出现早衰,皮肤干燥等问题,并且更易滋生皱纹。在过去的9年里,来自伦敦国王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对253例普通病例进行调查后发现,女性早衰是男性的四倍。

作为“半边天”,专家呼吁,全社会都应该对女性健康引起关注。而对于所有的女性而言,保持健康的肌肤,留住青春和美丽是她们对于健康的全部奢求。世界卫生组织女性健康研究小组经过长达10年的精心研究发现,人体中的胶原蛋白是一种能够有效延缓衰老,滋润皮肤,祛除眼袋的极佳物质。同时他们研制过程中发现,液态的小分子胶原蛋白更易被人体所吸收。

Elelen胶原蛋白口服液便是在生物技术的突飞猛进以及临床应用的结合下,诞生的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尽管小分子胶原蛋白的概念还很陌生,但是它在人体中的作用和地位却是举足轻重的。Elelen胶原蛋白口服液作为一种液态超级小分子胶原蛋白,对皮肤起到很好保护作用,使骨骼坚硬具有弹性,不致疏松脆弱,同时对我们的眼睛,肌肉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自从专家们的这一成果得到应用以后,Elelen胶原蛋白便一直是纯天然产品理念的倡导者和领导者,”Elelen”品牌用颇具象征意义的绿色和黄色,表现出自己专注于“健康,天然,美丽,阳光”的产品理念。

最近,林娟一直闷闷不乐,走出大学校园还不到两年的她,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和不注意精心保养,已经慢慢的从当初那个漂亮的女大学生蜕变为“黄脸婆”了,皮肤渐渐地失去了光泽,皱纹也开始滋生了,脸上出现了色斑,经常失眠,帅哥们也慢慢疏远他了,岁月真是无情啊,可是自己还这么年轻呢。怀着巨大的心理恐惧,林娟试过了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但是收效甚微。面对这样的窘境,林娟感到非常伤心,渐渐地,她感觉很孤独,工作上也失去了信心,情绪非常低落。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Elelen中国官方网看到了Elelen胶原蛋白口服液,尽管已经对这些产品的广告有了足够的免疫力,但是最后还是决定一试,于是买了两盒,按照每天一瓶的量服用,没想到只过了一周,便迎来了“见证奇迹的时刻”,脸部和眼睛周围的皱纹明显的减少了,皮肤也不再那么干燥了,而且富有光泽,弹性也渐渐地恢复了。

在人们对传统的化妆品报以犹豫,迟疑和厌烦的态度时,Elelen胶原蛋白口服液的出现无疑给大家指明了方向,但是有关专家提醒我们,胶原蛋白的提炼并临床使用仅仅是胶原蛋白对人类健康贡献的一个开始,真正大规模的研发和应用,还需要靠更多的像Elelen胶原蛋白这样做一个行业的领跑者的果敢和魄力。二十一世纪的女人们应该感谢她们所生活的时代,因为这个时代提供了可以满足她们这样需求的产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