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fontaine 闪耀登陆
2010年01月07日 15:59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源自瑞士的顶级抗衰老护肤品品牌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闪耀登陆上海久光百货。拥有悠久品牌历史的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多年来秉承品牌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品牌的维美典雅形象,注入新的品牌元素,演绎顶级护肤品抗衰老的神话传奇,为中国区爱美人士带来非凡质地的护肤品,开启护肤抗衰老新理念。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品牌在全球拥有上百家专柜,不但聚集了国际好莱坞影视红星的大批忠实客户,更受到了中国区消费者对此品牌产品的高度认可。沪上第二家 ,中国区第四家专柜的设立,显示了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品牌的实力雄厚及市场的稳步开拓。

品牌产品起源

Bellefontaine品牌的产品最早来源与Bellefontaine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er瑞士抗衰老中心,Bellefontaine当时作为疗养使用产品向疗养贵宾专供。由于其神奇的抗衰老修复活细胞功效颇受欢迎,前来疗养的客人疗养结束后,往往还要带回家一些继续使用。Bellefontaine护肤品开始跟随疗养宾客,走向世界各地,开始为人们所熟知,并获得了更多人们的喜爱。

 Bellefontaine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er抗衰老疗养中心座落在日内瓦湖畔,背倚阿尔卑斯山麓环境优美纯静,尤为适合疗养。抗衰老疗养中心在中国上海、中东黎巴嫩等地设有专业服务机构,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服务水平和疗养区设施与瑞士中心的标准均完全一致,并拥有该地区最顶级的服务设施和细致入微的高规格服务。

宾客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定疗养地点。宾客也可以向这些服务机构提出要求,选择到瑞士的中心疗养机构接受服务。

身为瑞士健康产业新贵,瑞士抗衰老疗养中心凭借其顶尖的技术水准和量身定做的疗养服务,使人们从生化技术、感觉、心理等多个方面得到精神放松和身体调养。因此,世界各地的达官显贵、明星富贾乃至皇室人员慕名而至,在仙境中获得回春的力量和至美的享受。

我们的服务对象是政治翘楚、社会名流、影视明星、经理高管、财富新贵----还有我们的贵宾会员。只要按照我们为您量身定制的抗衰老疗养方案,让您和明星一样永远年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