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登陆上海久光百货
2010年01月07日 17:2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源自瑞士的顶级抗衰老护肤品品牌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闪耀登陆上海久光百货。拥有悠久品牌历史的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多年来秉承品牌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品牌的维美典雅形象,注入新的品牌元素,演绎顶级护肤品抗衰老的神话传奇,为中国区爱美人士带来非凡质地的护肤品,开启护肤抗衰老新理念。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品牌在全球拥有上百家专柜,不但聚集了国际好莱坞影视红星的大批忠实客户,更受到了中国区消费者对此品牌产品的高度认可。沪上第二家 ,中国区第四家专柜的设立,显示了Bellefontaine维美源素品牌的实力雄厚及市场的稳步开拓。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