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四大类趴女王的“闪”装备
2010年01月07日 16: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春夏将继续流行闪光的面料,只是更加的金属化,同时也加入了不少硬度!来看看秀场与明星的示范吧。同时也将他们分成了派对当中最常见的四大类型女性:高贵奢靡女王、浓浓女人味儿女王、年轻简约的摩登女王黑金属中性女王。这四大类的趴女王需要配对不同风格样式的重量级配饰,才能完美出席派对!

第一类:高贵奢靡女王

银色、金色都是奢靡的招牌关键词,这里的2010春夏高级定制绝对是明年女星们的首选。

Zuhair Murad 2010春夏高级定制 (图片来源:JAVECE)

Zuhair Murad 于1975 年创立Zuhair Murad 品牌。Murad 更成为权威和奢华穿着的代名词,并逐渐建立起拥有全球知名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Zuhair Murad 在品质之上增添了个性化的制作形式,为服装带来顶级的尊贵格调。精选礼服将保持绝对的专属品味,并能带来完美贴身的持久舒适。

JAVECE Couture 在2006 年于法国巴黎创立,品牌以奢华时装为基础发展,一直以优雅的女性风格著称。凭着对风格的持续研究以及对布料的精心挑选,品牌能做到与时并进,并保持其顶级的品质优势。JAVECE Couture 的制作精髓在于其对法国高级时装及精致裁缝传统的完美表现。

>>>下一页:推荐与闪闪搭配的重量级配饰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