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深圳万象城精品店盛大揭幕
2010年01月20日 17:52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百年历史续写传奇,夺目光华再耀鹏城


2010年1月13日,中国深圳——今日,享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之美誉的珠宝及腕表翘楚卡地亚,迎来了其在深圳最大的精品店——万象城精品店的盛大揭幕。这座承载着卡地亚160余年辉煌历史和文化底蕴的铜色殿堂,在生机勃勃的新年伊始,为享负盛名的奢华地标华润万象城,及充满活力的魅力之都深圳再添绮丽华彩。

全新开幕的万象城精品店择据了深圳最顶级的大型时尚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二期,深圳华润中心位于深圳市罗湖金融商务中心区,是集零售、餐饮、娱乐、办公、酒店、居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标志性“都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逾55万平米,总投资约60亿人民币。卡地亚以512平方米的总面积与卓越奢华的店面设计华耀鹏城,从承袭卡地亚贵族血统的款款精品,到源自法国的完美工艺与细致服务,卡地亚不仅致力传达对经典传承的完美诠释,更将其经年积淀的生活美学与艺术灵韵传扬四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