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网络春晚 每克拉美书亲民大手笔
2010年02月04日 17:3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北京电视台与新浪网共同推出的“首届网络互动春节联欢晚会”活动正酣,遵从网民心声选出的各明星大腕也纷纷加盟。1月28日,全国最大的钻石商场每克拉美也与新浪网喜结良缘,一举签下网络春晚冠名权,为自身的亲民文化又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让利于民,亲民“三项”铸品牌基石

自元旦刚刚开业,尽管每克拉美钻石商场登陆北京仅一月有余,其亲民口碑已经响彻京城,这其中:“量贩式平价”“人性化服务”“高频率促销”成为每克拉美品牌美誉的基石。

据悉,每克拉美钻石商场从款式高度集群化、消费选择横向多样化、零售价格纵向最低化出发,减少钻饰流通的中间环节,集中资金实现规模化采购和采用自营模式,使钻饰价格比当前市场同类品种的价格低50%左右,真正的让利于民。而品类也未因让利而减少,约是普通商场的20倍左右,消费者的选购空间巨大。

针对消费者的人性化选购,每克拉美商场在相同的价格区间内,按钻石的重量、色别、净度和切工的不同进行细致分类销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喜好极方便地选购中意商品。同时,每克拉美还专门设置了个性化定制区,可以完全按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私人款式定制。此外,商场还设有百万宫殿,主营单价在一百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珍品,实行会所式VIP预约服务。

在促销力度上,每克拉美商场在不同时间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促销频次之高也是其它商家所不能及,例如,其在1月份举办的“3000枚钻戒大赠送”活动,就吸引了京城及周边消费者的光顾及青睐。而其首创的钻饰回购业务,几乎可原价回购消费者购买3年期满的商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可以说,通过丰富多彩的让利活动,让不同群体的消费者从中获取了更多实惠,并真切感受到每克拉美商场的“亲民”之举,树建了高美誉度的品牌口碑。

赞助网络春晚,让“亲民”品牌内涵感染大众

如果说亲民“三项”服务,是每克拉美商场在实际销售上充分体现自身亲民品牌形象的话,那么,赞助新浪网络春晚则将其亲民品牌内涵上升到了文化高度。

正如每克拉美一直秉承 “透明、自助”的核心理念一样,“网络互动春节联欢晚会”所诠释的互动性与灵活性特点,充分体现了对网民意志的尊重与亲和,这让每克拉美与网络春晚的的精神本质不谋而合。

因此,在其他高端奢侈品商家热衷于赞助央视等“官方”性质活动之际,每克拉美并没有流俗于仿效,而是选择了赞助互动性更强、娱乐性更高、与大众更加亲和的新浪网络春晚。每克拉美商场董事长万子红表示,新浪网络春晚让网民自主选择演员、导演及主持人的做法,更能满足大众尤其是年轻群体的个性需求,这与每克拉美经营理念相一致,也是每克拉美看重的核心,并希望通过新浪网络春晚,将欢乐与幸福传递给亿万中国人。

据悉,在2月1日至2月28日,网友可以通过网络春晚平台,参与每克拉美商场举办的网络互动活动,届时,每克拉美将每天提供100枚裸钻奖励幸运网友。相信, 2010年新春,由每克拉美商场冠名赞助,由新浪网联合北京电视台、北京移动打造的以“七天看春晚,天天过大年”为主题的网络新春晚,将会呈现给全球亿万华人年味十足、创意新颖、贴近百姓、互动性强的全新节目形态。大家在享受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同时,也将深刻体会到每克拉美商场的“亲民”用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