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碧“透心凉 炫灵感”广告花絮大揭秘
2010年02月11日 18:1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熊猫忍者大侠大混搭 周董天马行空炫灵感

日前,周杰伦在美国好莱坞为其代言的『雪碧』品牌拍摄了最新广告片。此次周杰伦不再玩各类“湿身”水战,而是化身好莱坞片场导演策划新片。在遭遇思维瓶颈、深陷沮丧时畅饮『雪碧』,杰伦顿时灵感爆发,一组组天马行空的思绪涌入脑海:熊猫,啦啦队,武林大侠和忍者,海盗船都跨越时空超级混搭,成为了杰伦迸发出的新片灵感。

资料图片

有着“亚洲流行天王”之称的音乐、影视全才,周杰伦一向以极富灵感的百变创作风格而闻名。此次拍片间隙,周杰伦毫不吝啬地向记者亲授了“炫灵感”秘籍--混搭!仔细回想,“混搭”几乎贯穿推助了周董的一路星途:其中既有娱乐圈角色混搭--从歌手,创作人到制作人,近几年还玩起了电影,跃升为了导演;在音乐领域,周杰伦也以突破原有音乐形式,融合中西式曲风的嘻哈或节奏蓝调而获誉无数;生活中,他同样喜欢通过混搭来寻找新鲜灵感,例如服装民族嘻哈“混搭风”。看来,“混搭”既是周董享誉亚洲,寻找音乐灵感的重要方法,更是他玩转生活,寻找生活新鲜元素的首要秘籍!

片场休息间隙,周杰伦还不忘关心粉丝们,寄语道:“年轻人,就是要不断体验丰富多彩、绚丽多姿的'炫'生活!从生活中不断寻找新鲜灵感,玩出创意,活出自己的风格和主张!而'混搭'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会让你产生完全意想不到的新鲜灵感!”

此次『雪碧』全新推出的品牌概念“透心凉 炫灵感”,也是倡导年轻消费者以“混搭”等各种方式寻求和创造出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炫灵感”。 『雪碧』品牌总监刘羽芸女士说,“年轻的消费者拥有无尽奇思妙想。而『雪碧』”透心凉“清爽感受,则能更好地激发他们头脑中的各种新想法,把日常生活中那些他们可能会忽略的元素组合成全新创意,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雪碧』此次推出'透心凉 炫灵感'的新品牌口号,正是希望更好地反映出年轻人的这种鲜活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