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DORA 黄晓明系列产品发布 “明教教主”亲临现场
2010年03月10日 21: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内一线巨星黄晓明在发布现场

DIADORA “黄晓明”系列产品发布 “明教教主”亲临现场

继09年8月,来自意大利的国宝级运动品牌DIADORA启用首位运动场外的代言人——国内一线巨星黄晓明后,今年的3月9日,DIADORA在深圳举办了主题为“意式风尚”的2010秋冬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了DIADORA和黄晓明的跨界合作产品“黄晓明”系列运动时尚产品。香港永嘉集团(中港澳区DIADORA大股东)主席李国栋先生、迪亚多纳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谭强先生以及时尚教主黄晓明等出席了发布会。

DIADORA有着超过60年的发展历史,为推动运动用品行业的发展有着突出贡献,不仅曾受到巴乔、因扎吉等世界级球星的拥戴,并且在时尚领域有着独特的见解,曾经和Giorgio Armani、Gianfranco FERRE、SWAROVSKI等誉享全球的高级品牌合作推出过跨界产品。

亲自参与设计,为运动产品注入时尚灵感

去年,DIADORA牵手时尚教主黄晓明之后,诚邀黄晓明亲自参与设计过程,今年的发布会上,黄晓明说,自己参与设计的过程主要是提出产品定位与时尚风格的意见,产品设计完成后还得通过他本人的亲自审核。极具黄晓明个人风格和品味的运动时尚产品,正是体现了DIADORA的品牌追求——为运动产品注入来自时尚界的灵感,将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