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日程表
2010年03月24日 14:5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发布于2010年3月24-30日在北京举行,为期一周的时尚盛会将在D·PARK北京会所和北京饭店举办专场发布、专项大赛、专题论坛等专业活动近50项。

来自国内外的25个时尚品牌和20位知名时装设计师、101位设计新秀、5所高等院校毕业生的两千余件设计作品向中外媒体、商家、专业人士展示26场专场发布和3项专题赛事。其中包括Lea Seong(成受燕)、NUIT BLANCHE(白色夜晚)、敦奴、尹默、莲裳、吉芬、DORIAN HO(何国钲)、FERAUD(菲罗)、Marisfrolg(玛丝菲尔)、旭化成、米尚、城市第八天等女装,NOTTING HILL(诺丁山)、Cabbeen(卡宾)、L2、七匹狼·圣沃斯、爱登堡等男装,威丝曼、哥伦比娜等针织时装以及东明皮装、波司登防寒服、真维斯休闲装和小猪班纳童装等品牌。参与发布的中外设计师有陈闻、卡宾、朱琳、邹游、张义超、潘怡良、谢锋、成受燕、廖琼慧、何国钲、杨耀基、宣光顺、吴峥、王霞、盛维宏、Daniel·Faret(丹尼尔·法莱)、Jean Pierre Marty(让·皮尔·马蒂)、Durelli Alessandro(杜雷利·亚历山大)等。

有19个国家的28位年轻设计师将参加于3月25日举行"汉帛奖"第18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总决赛。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3位入围设计师参与角逐的"威丝曼"2010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以及来自全国44所高等专业院校的50位设计新秀参与的"绮丽杯"第1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将分别在3月25日和30日举行。

此外,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韩国建国大学和韩国启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携手台湾实践大学,5所中外知名高校将举办2场2010届优秀毕业生时装设计作品发布。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新闻发布、专题讲座等18场专业活动。

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办,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包括港、澳、台)、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位中外设计师、28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540余场发布会。经过13年的发展,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成为发布流行趋势、展示设计创意、推广品牌形象的时尚服务平台,成为中外媒体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时尚焦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日程表下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