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MS(喜丽美狮)首度亮相CHIC
2010年04月08日 12: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CHIC"),在北京新国展如期开幕。国内知名男装企业罗蒙集团,携旗下时尚休闲品牌XLMS(喜丽美狮),首度亮相CHIC,一展"潮"文化品牌的独特魅力。

罗蒙大胆试水时尚休闲市场携旗下XLMS(喜丽美狮)首度亮相CHIC

在本次CHIC展上,XLMS(喜丽美狮)共展出面积160平米,服装展示区与商贸洽谈区平分秋色。在80多平米的服装展示区里,共展出了XLMS(喜丽美狮)下一季的时尚潮流产品100余套。秉承品牌自创立以来"追随雅致"与"非运动猜想"的两大主题,首度参展CHIC,XLMS(喜丽美狮)通过融合雅致、时尚及融入运动风等表现元素,将品牌主张及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展区的设计上,XLMS(喜丽美狮)刻意突出"对角线的趣味"的思路。设计师将5米宽的混凝土墙对角切开,变成一片片的三角形,以「对角线」的线条挑战传统建筑当中绝对「水平」及绝对「垂直」理念,模糊「开放」与「闭合」的关系,在三度空间里展现「线」与「面」和立体空间的趣味性。"而从展区的布置看,我们现场被分割为三个区域:斯诺克、马术、宅男。前两种为绅士运动,后一种是其实更多的是想表现当前许多年轻人比较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宅'也是一种'潮'。"

记者在展区转了一圈发现,现场除了基本的服装展示,更多的还布置了很多适合年轻人娱乐轻松的氛围。黑丝绒的头盔、红白灰交错的衬衫、帅气的马裤和马靴,仿佛让我们回到了英国贵族的流金岁月;斯诺克球杆及其他装备,让我们回忆起了英格兰老将乔·戴维斯(Joe Davis)、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现代的吉米·怀特(Jimmy White)、马克·威廉姆斯(Mark J Williams),以及有着"东方之星"称号的丁俊晖;年轻人居家衷情的混搭风格,让我们想起来前不久网络热捧的犀利哥和宅男潮人。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CLASSICAL和HIGH FASHION,在此再一次完美嫁接。

XLMS(喜丽美狮)1966年创建于英国,一直以来坚持走独立、自我、个性的时尚道路,同时包容了日、韩的细腻与多样性,产品以线条的大胆结构取胜,强调运动时尚演变,追求将英国绅士的优雅注入到时尚的潮流里面。2009年,中国服装产业龙头企业罗蒙集团旗下品牌管理公司,与英国安瑞品牌公司签订了XLMS(喜丽美狮)服装品牌在中国的代理权,并注资一亿人民币成立宁波喜丽美狮时装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品牌推广、营销运营于一体展开全面的合作,全权负责拓展中国市场。2009年12月,品牌首家旗舰店在宁波天一广场隆重开业,目前在浙江省内已经陆续开设了共10家专卖店。

作为一个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新品牌,XLMS(喜丽美狮)此举是希望借助CHIC平台,吸引更多业内人士加盟,以扩大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实现店铺数量增至100家的首期年度目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