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梦 2010中影-凯迪拉克之夜群星璀璨
2010年04月23日 18: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2日,北京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携手共襄盛举,"巅峰之梦--2010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在享有"东方电影梦工厂"美誉的中国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5000平方米摄影棚激情上演--凯迪拉克携旗下强大新车阵容震撼亮相,与中国最具实力与活力的明星电影人相映成辉;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间战略合作的新消息在璀璨现场发布,更是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力。

恢宏巨制梦幻舞台 诠释艺术与科技真谛

中影数字基地的5000平方米摄影棚大得足够停下一架波音747客机,过去、现在和未来,无数中国电影的鸿篇巨制在这里诞生,而今夜,这里上演由凯迪拉克与中国电影联袂奉上的饕餮盛宴,恢宏的梦幻舞台,让人仿佛亲临大洋彼岸奥斯卡颁奖晚会的盛况之中。

歌手黄立行现场激情献唱《Go!》

右图:在众多明星围绕下,上海通用丁总和中影集团韩总共同启动凯迪拉克"青年导演计划",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最高潮

 

入夜,梦幻般的灯光效果给人穿越时空之感,凯迪拉克与电影的百年结缘在大屏幕上一一闪现。一丝不苟的雕琢,是为了呈现最完美的感官体验,这些细节之处无不体现了凯迪拉克品牌108年来积淀的极致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