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疆 10大母亲网络评选定制歌曲配曲完成
2010年05月07日 10:3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央电视台玉树抗震救灾晚会上,被网民誉为最美护士的青海省康乐医院护士张淑英用乳汁哺育藏族小女婴的事迹被广为传颂,她的这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举动,充分体现了“母爱无疆”的伟大意义。

为展示中国母亲风采,弘扬大爱无疆的中国伟大母亲精神,于4月16日正式启动的“十年十大伟大母亲网络评选”活动主办方央视网银发时尚频道,特别邀请专业词曲创作人员创作了歌颂母亲的定制歌曲《一家人》,目前配曲工作已经完成。主办方将邀请专业歌手,在5月9日国际母亲节“十年十大伟大母亲网络评选文艺汇演”上,作为国际母亲节的首支单曲向公众演唱发布。

目前,“十年十大伟大母亲网络评选”得到了千万网民的积极响应,页面浏览量突破千万,累计投票数已近百万。活动由央视网银发时尚主办、全国老龄办直属中国老年杂志社协办,北京爱暮家(香山)长者天地予以地面活动支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搜狐、新浪、凤凰网等活动合作媒体纷纷转载了本次活动的消息。

本次活动将创造四个一,即:第一次十年十大伟大母亲网络盘点和评选、第一次发布国际母亲节定制歌曲、第一次国际母亲节文艺汇演、第一个“中国伟大母亲网络影像博物馆”开启。

本次活动将联合电视、广播、报纸等中央级媒体进行大规模专题报道,并突出互联网的全球化传播优势,对展示中国母亲风采及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