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跨界制作家居用品 秋冬标榜异域时尚
2010年05月12日 19: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Diesel家用纺织品之旅尚在进行

错视画派、时尚、异域灵感以及对品牌标识性元素的引用是2010/2011秋冬季Diesel家用纺织品系列背后所蕴含的主题。

Diesel 跨界制作家用纺织品 秋冬标榜异域时尚

这个震撼的系列玩转各个要素并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将它们结合起来,创造出具有“Successful living from Diesel”强烈个人风格的全新故事与语言。纯棉密织的床单与被套用来演绎四个不同主题的卧室纺织用品。拥有精致设计与舒适材料的提花毛巾与浴袍给浴室带来温馨与新意。

Floral explosion 繁花似锦

绚烂的花瓣快速而优美地飘散

一场突如其来的花朵科技革新在黑夜中迸发。绚烂的花瓣快速而优美地飘散,这动感的一瞬被冻结在画面中。这个设计既时尚浪漫、充满张力,又不失女性精神。数字摄影图像似乎将自然与技术连接在一起,唤起意想不到的强烈情感。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