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胖女12年减肥63公斤 将为杂志拍裸照(图)
2010年06月07日 12:0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萨肯减肥成功,将为杂志社拍裸照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7日报道,一名在英国留学、身材从小肥胖的挪威女子,12年成功减肥63公斤。她对自己的新外观感到很满足,决定替时尚女性杂志拍裸照,启发女士们爱自己的身体。

现年27岁、在英国曼彻斯特攻读哲学博士的伊萨肯,因父母工作关系,自小已绕着地球到处跑,但同时开始和她的体重搏斗。她15岁住在博茨瓦纳时最胖,体重高达146公斤,穿衣要穿英国码26号,连校服也要订做。

她曾通过排毒计划减重,后来几乎打回原形。但她没有放弃,2005年开始在曼彻斯特攻读博士时,伊萨肯体重已降至108公斤。她开始每周3次在上课前游泳,又明智地把食量减少,令她的体重进一步下降。去年,她更动手术移除多余的皮肤。

伊萨肯说,她现在开始觉得自己变性感了。她说:“我满足于自己现在的样子。我的信心提升了。我现在对自己的感觉亦大大变好了,但工作尚未完成。”

“我们是可以满足于自己的身体的,即使和标准有别也不碍事。”

目前接近6呎高(约1.83米)、只重83公斤的伊萨肯,将为10日出版的《大都会》杂志7月号拍裸照。该期杂志以《什么身材都可以性感》为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