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香奈儿推出Fiole概念车
2010年06月10日 22:1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香奈儿又要跨界涉足汽车领域了,推出了一款名为Fiole的豪华运动概念车型。

Chanel 香奈儿推出Fiole概念车

香奈儿推出的这款豪华概念车为一款2+2座位GT概念跑车,在突出其典雅型的同时,该车又不乏动态性。这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香奈儿品牌标志的主色调,为黑色和白色的对比色调。

香奈儿想必是很多女生所钟爱的时尚品牌之一,香水,皮包等等都让人欲罢不能。那么如果有一款汽车品牌是香奈儿的那将会怎样呢?韩国一所大学的学生设计出了一款向香奈儿品牌致敬的概念车,这款命名为Fiole的概念车外形非常流畅,光滑的表面如同金属在流淌,为了符合香奈儿品牌的独特气质,这款车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真难以想象一位风姿婉约的少妇伴随这么一辆极尽奢华的跑车缓缓驶来,在镁光灯此起彼伏的闪耀下那将是怎样的一个场景,也许会点亮整个舞会的夜晚。

Chanel 香奈儿推出Fiole概念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