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服饰大牌的“最新状况”
2010年06月13日 18:07 泰晤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些处在消费风向标地位的品牌状态的变化。某种程度上也说明当前经济的变化、及以富人为代表的消费人群消费状况的变化。

Prada延长贷款扩张140家店面

意大利时尚品牌Prada公司提出新计划,延长两年贷款。根据新的计划,延长贷款是为了使Prada将重点放在扩张店面的事情上。到2012年,计划新开140家店,Intesa Sanpaolo银行拥有5%Prada的股份,同意延长本应在2009年和2010年到期的贷款4.5亿欧元,再延长两年。

Permira加入Valentino债务谈判

泰晤士报报道,Valentino与私人股权投资公司Permira进行债务谈判,该报道并未透露消息来源。Permira已经开始与银行财团讨论此项内容,其中包括花旗集团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公司有意维持Valentino的25亿欧元债务。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宣布,预计在未来数周内,它将获得维持现状协定。

据了解,拥有Hugo Boss品牌多数股权的意大利时装集团,预计受经济衰退影响2009年业绩将继续下降。今年3月,Permira最大的投资者SVG预测其手中拥有的54%的Valentino公司股份前景不确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