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为D&G拍摄黑白复古秀丰满
2010年07月12日 12:20 : 】 【打印共有评论0

麦当娜

麦当娜近日为奢侈大品牌D&G拍摄了一组广告,充满了意大利式的浓重复古气息。

这组照片是为D&G首席设计师duo的秋冬系列专门拍摄的,英国《每日电讯报》介绍了麦当娜分别在四个场景展示的服饰:室外篇,室内篇,卧室篇,厨房篇。麦当娜本身有意大利血统,这次为意大利设计师代言也算是对血缘的追忆。而且麦姐仍然是风韵不减当年,黑白照片让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年轻的多。

室外篇中麦当娜走乡土路线,与另外一名性感男模特在室外抓家禽,她穿着性感低胸裙和短外套,丰满的上围看起来很火辣。

室内篇中麦当娜穿着紧身胸衣和蕾丝性感渔网袜,外面套着利落的黑色外套。旁边是一位传统意大利老妈妈在认真做着针线活。

卧室篇中麦当娜抱着宝宝躺在床上,豹纹内搭和黑白格子裙加上开衫看上去很有女人味,母性十足,麦姐的高跟鞋也让她看起来充满了情趣。厨房篇中麦当娜展示的是作为家庭主妇的风采,不过是时尚的主妇,她穿着的黑色网纱礼服裙看起来轻松活泼又不失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麦当娜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