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omania拜物英国迷 ME&CITY2010秋冬广告拍摄灵感分享
2010年08月05日 01: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模Abbey Lee和Orlando Bloome

Anglomania拜物英国迷 ME&CITY2010秋冬广告拍摄灵感分享

崇英情结是分等级的:英范儿(Englishness)是初级阶段,再往上是崇英者(Anglophilia),最高级的就是英国迷(Anglomania)。

本季ME&CITY无论服装风格还是广告大片都是一次向英国迷(Anglomania)的致敬-----英国式浮华中的某种诗意,某种宏大,某种对骄傲的延续、某种对传统的坚持。世界上也许再没有比英国更符号化的国家:黑色老爷出租车、大笨钟、千禧桥、诺丁山、9又3/4月台、夏洛克福尔摩斯、贝克汉姆的黄金左脚和贝克汉姆的黄金右脚......鲜明锐利的人物摄影师Emma Summerton将这些元素糅合在一起,为我们展开一副副复古又现代的美妙画面。

片中Orlando Bloom回到家乡英国伦敦,与超模Abbey Lee开始一段自我寻找与被寻找之旅,他们足迹遍布大街小巷,不停的错过和邂逅,感情克制又矜持,在伦敦,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在电光火石间发生,也可能在下一秒便偃旗息鼓。唯有处死安妮博林的伦敦塔还在,丘吉尔撰写战时演讲稿的酒吧还在,那间叫John& Jessi的花店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