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 迷人的天蝎“毒男”
2007年09月05日 16:51 Men Style型男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晓明是典型的天蝎座男人,忧郁、深情、帅气,他偶尔的微笑就好像天空突然出现了阳光一样,让人心旷神怡,这样的男子就是上天的宠儿。

型男志:最近出演的香港电影《神枪手》,给你哪些不同的感受和体验呢?

《神枪手》是一部男人戏,感情戏很少,但林超贤导演给这部电影的定位是细腻的现代武侠片。他希望我能演出神枪手的那种孤独、寂静,大侠的味道,所以我必须更加“用劲”。拍完《鹿鼎记》后不久,就到香港接受了专业的枪械训练,还请到了一位警方专业狙击手当教练,每天还锻炼身体。

型男志:单曲《暗恋》之后,你会在什么时候推出个人专辑呢?

新专辑已经在最后冲刺,还是以情歌为主,舞曲和抒情歌都有尝试,自己也参与了选歌的工作,所以专辑里的每一首歌我都非常喜欢。专辑里有一首歌相当大胆出位,歌词性感热辣,是由著名词人李敏为我量身打造的。

型男志:心目中的理想爱情状态是什么样的?理想的女友类型呢?

状态其实并不重要,强调是‘真情’二字,关注的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两人彼此相爱就行了,与平常的爱情一样,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至于理想的女友,我说也说不出来,一开始想想外型是大眼睛、长头发,后来想想性格温柔、可爱,后来想想应该是野蛮女友型,后来想想还是适合自己最重要,呵呵。

型男志:有没有情绪很低落的时候?会通过什么方式发泄?

还好,不太有,因为工作忙到让我没有时间去情绪低落。如果有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一般会约几个知心朋友一起出来,一块聊天发泄一下。

型男志:除了大家经常说的帅气、有型以外,你希望给大家一种什么样的印象?

我最希望让大家看到的是一个真诚、善良、单纯,有爱心的黄晓明。

型男志:天蝎座的你,对自己的星座有什么样的看法?

天蝎座是个神秘的星座。天蝎座男子可以给你一片海洋 ,让你不必等到海枯石烂。天蝎座男子让你眼里闪着泪光,也决不轻易让你看穿。

型男志:还有几个月就满30岁了,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呢?

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在北京买一间屋,接原本住在青岛的爸爸妈妈一同住。我想我是个有点传统的人吧,年轻的时候已很想成家,最好生两个小孩,一个男一个女。但现在不是不想,只是觉得其实自己也是一个大小孩,并不急着成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