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耀发独具个性
2008年01月23日 13:37 《型男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即《亲爱的你在哪里》、《花落随》等歌曲在内地迅速走红后,歌手袁耀发又投入到新单曲的工作中,此次华艺空间文化也将以重金全力支持袁耀发的新单曲。从小就爱唱歌的耀发唱功非常了得,他翻唱王菲的“MISS YOU NIGHT &DAY”突破了人体极限,一口气狂飙25秒;由他自己创作的一首“烟圈”被很多人误以为是周杰伦的歌曲,竟然还被一些盗版商收录在了周杰伦的专辑中,袁耀发解释说实际上是因为这首歌的编曲也替周杰伦编过曲,所以在感觉上有惊人的相似之处,但他独特的“袁氏唱腔”却没有任何人的影子,独具个性。

记者:在音乐上你觉得自己的特质是什么?

袁耀发:态度上的认真和坚持不懈,单从音乐方面来讲,应该是直白的真情流露,有人说我的“声音里面有铁”,可能是说我的声音干净有力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