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珍妮:桔色女人 温暖人心
2010年06月13日 11:19 Arrive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女性的认同观与独立观

在北京生活已经近四年的苏珍妮已经很习惯北京的生活。苏珍妮说,她喜欢北京。因为北京人很朴实,有包容力。并且,北京也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每次与认识或不认识的北京人聊天后都会有意外的惊喜。生活中的苏珍妮是一位时尚又知性的女性。对于时尚、知性以及独立,苏珍妮有着属于自己的思考。而这些内在的想法通过她的气质、谈吐得以外现。“就我个人的理解,时尚的女性并非是只会穿着或是化妆的人。而应该是善于掌握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及相关信息的女性;而所谓'知性'在我看来,是一种有想法,有目标,敢于挑战的女性形象。其实,我觉得每个女人都会有她的小女人的一面。所以,关于独立,我认为那应该是在面对问题时,拥有自我解决问题想法的女性。”

在工作减压方面,苏珍妮有属于自己的方法。“我喜欢放空自己去做一件事情。通常我会打打毛衣或是去练习高尔夫球。”而在与编辑谈及到“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时,苏珍妮笑着说,“那应该是一种充满挑战与满足感,同时又保持着个人生活方式的生活。”说这话时的苏珍妮就像是一位充满着变革基因的精英份子,时时考虑着1+1>2这样高效事情的精英分子。“我想,自始至终我都在追求的应该是认同感,不论是学生时代还是工作以后。”

在谈到不变追求的时候,苏珍妮如是说。“做一件事情,我就想要把它做好。付出努力,得到他人的认同应该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这与回报什么的无关。”在个人爱好方面,苏珍妮酷爱旅游,每年都会空出一些时间去旅行,这也是她减压的一种方式。而她喜欢阅读的书籍类型是即使与她见过几次面之后的人也无法想到的。

“我特别喜欢推理小说,就是那种一个案件经过层层分析抓住凶手的那种。”或许,正是因为她骨子里那隐约的冒险精神,诸如恐怖小说,特别是推理小说是她最喜欢阅读的书籍体裁。这之外,苏珍妮则是一个爱家的人。如果给她一周的假期。她一定会回家,她一定会最想与家人见面,与他们闲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