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珍妮:桔色女人 温暖人心
2010年06月13日 11:19 Arrive 】 【打印共有评论0

苏珍妮:桔色女人 温暖人心

桔子酒店的桔色,不仅是象征着温暖与热情的颜色,更是一个追求简约、时尚的酒店符号。而负责桔子酒店市场营销与销售副总裁苏珍妮更是一个全身洋溢着“桔色”光芒的时尚知性女性。凡与她一起工作的人都深深地被她打动。不论是工作中她的执著、亲和还是生活中的时尚、个性。她身上所散发的那抹叫人过目不忘的知性味道,像茗茶那样需要慢慢品,慢慢回味。

那方桔色的闹市静土

一直担任香港新浪总经理的苏珍妮,由于工作关系经常出差到北京。或许是巧合又或许是必然,苏珍妮几年前选择留在北京,并最终选择在桔子酒店工作。谈及到此事的时候,苏珍妮说:“一件事情做的久了,人就会产生惰性,如果想让自己有更大的发展,更广阔的眼界,就需要不断地挑战自己。”因为从小耳濡目染从事酒店管理工作父亲说的话,再加之自己熟悉的互联网管理模式。即使是转战从事酒店行业,苏珍妮也依然做的得心应手。苏珍妮对此表示说,“不同于传统的几个人坐在一起开会。桔子酒店讲究的是以数据分析出来的结果考虑事情,从而做出决断。以科学的互联网管理模式进行酒店管理将可以更加高效地了解与记录入住客人的喜好,以拉近酒店与客户之间的交流。”

一直主张着简约,并不等于简单;时尚,但不等同奢侈--注重建立便捷和舒适的文化氛围是桔子酒店作为“设计连锁酒店”的一大特色。在每家新店开始选址之前、设计之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在新店选址方面,桔子酒店会从交通便利以及地理环境方面考虑……一切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着手。”苏珍妮说。从她的言语中编辑可以感受到,苏珍妮所说的理念是一种想在闹市中为深感疲惫旅客们准备的一处温馨之所。而这种温馨非常有“家”的味道。因为在桔子酒店中,住客可以见到大鸟笼,可以观赏到鱼池中舒畅嬉戏的鱼,或是在小庭院中懒懒地晒一下午的太阳,舒心地看一本好书。在新店设计方面,苏珍妮表示说:“桔子酒店的设计不同于国外的一些设计连锁酒店那样一定要选用知名设计师设计。对于桔子酒店而言,我们更重视拥有中国特色的东西,并以此表现出自然、简约的设计风格。”或许,也正因为如此,桔子酒店所追求的不在于盲目追求数量和规模,而在于每一家店的独特味道和良好口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