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健康》第二届COOL GUY总决赛冠军震撼出炉
2010年08月26日 13: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娜与知名作词人姚谦评委互动

不一样的时尚封面秀,首推健康生活观

MH Cool Guy Contest(Cover Model)由全球发行量最大的男性杂志《Men's Health》发起,并已由韩国版、英国版、澳洲版、西班牙版等全球多个版本成功举办,是《Men's Health》全球共同推广的品牌活动。作为在2009年首次登陆中国,也是时尚传媒集团首推的选秀活动,Cool Guy评选深受业界好评。与当下同类选秀活动不同,Cool Guy评选主推的是男士健康生活,男性硬朗特质的全面回归。

此次选秀规模浩大,塑造新一代男性形象的主题吸引了时尚界的关注,从明星潮人到读者粉丝,Cool Guy俨然时尚界共襄盛举的活动,社会参与也因此有了长足增长。从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四地海选到总决赛评选,《男士健康》历时4个多月时间,力图全方位选拔"健康、自信、睿智、乐观"的阳光型男,最终有16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

在当晚活动中,首届冠军得主顾又铭讲述了Cool Guy评选带给他身体、生活等方面的变化。作为Cool Guy 选手代表,顾又铭的改变体现出《男士健康》倡导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健康体魄与时尚生活,只要你充分了解自身状态,怀有健康的世界观、价值观,保持对健康精益求精、勇于坚持的态度,对生活宁静致远的追求,那么下一个Cool Guy冠军说不定就是你。

不一样的秀场节拍,COOLGUY大显身手

明道受邀上台

为实现成为《男士健康》杂志封面明星的梦想, 16位Cool Guy选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欧弟、谢娜夸张的风格令原本紧张而激烈的评选松弛不少,主评审们的妙语点评更令现场气氛几乎爆棚。

正装秀在主持人口中演绎成"虽然裹的严实,却有着挡不住的风情"。GUESS性感牛仔秀环节中,选手为搭配仔裤精心挑选了各自青睐的配饰,真正考验穿衣搭配的素养与技巧,也为接下来激动人心"奔趣海滩秀"吊足了全场嘉宾的胃口。

几轮展示过后,奖项一一揭晓。Fit Guy称号授予了本届比赛公认身材最好的选手韩凌,Sexy Guy则毫无悬念地归蒋垂义所有。进步最快选手则由吕国维获得,结合现场以及网路人气综合分数评定的最佳人气选手也是冠军得主徐剑,不愧是当晚的人气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