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精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精华露是高端男士护肤市场上第一支真正的精华产品。第一次,碧欧泉男士抗老产品针对肌肤轮廓——这一继纹路之后的第二大老化迹象提供功效卓越的改善方案。帮助精英男士由内而外,层层重建年

导语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精华露是高端男士护肤市场上第一支真正的精华产品。第一次,碧欧泉男士抗老产品针对肌肤轮廓——这一继纹路之的第二大老化迹象提供功效卓越的改善方案。帮助精英男士由内而外,层层重建年轻肌肤的紧致结构。

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精华(990RMB/50ML)

[灵感来源]

真皮层是一种交错纵横的独特结构,它支撑并保持着肌肤轮廓——年轻肌肤的基础。伴随岁月增长,肌肤细胞活动发生了变化:现有细胞受到损伤而新生细胞生成减少。真皮层的支撑结构逐渐削弱,肌肤变得松弛、出现细纹和皱纹;肌肤表面不再平滑。精英男士的面容失去了原本的轮廓。

[解决之道]

克拉马斯蓝藻:采集自美国俄勒冈州克拉马斯湖。由于高海拔(1261米)以及周围群山环绕的特殊环境,克拉马斯湖是远离污染与现代农业的纯净之地。这种蓝藻的进化史可以追述到35亿年前,是地球上最早的生命形态之一。在漫长的进化历程中,克拉马斯蓝藻经历了地球环境的剧烈变迁,依靠其自身不断复制分裂的旺盛生命力,得以延续至今。克拉马斯蓝藻本身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β-胡萝卜素以及抗氧化因子;碧欧泉生物学家研究发现,其萃取物能激活并增强表皮层中一类信号蛋白的表达,从而间接作用于皮肤真皮层,促进真皮层细胞新生。

Pro-Xylane至能分子:凝聚7年抗衰老科研结晶的专利明星成分。能深入作用于皮肤的每一个层面(肌底层、基膜、真皮层顶部),激发GAGs和胶原蛋白的生成,层层重建年轻肌肤的支撑结构。提升皮肤的紧实度。

绿色萃取技术:克拉马斯蓝藻和Pro-Xylane至能分子都遵循碧欧泉品牌绿色萃取理念。

纯天然的原材料(Pro-Xylane来源于山毛榉),直接的萃取纯化工艺,避免化学纯化步骤带来的反应物残留和能源消耗。

[卓越功效]

 76位35岁以上肤质各异的消费者每天使用2次,连续使用4周的自我评估结论:

 皮肤更觉紧致81%

 皮肤更柔嫩95%

 皮肤更光洁平滑72%

 细纹显著改善64%

[质地与香味]

 清爽柔滑的凝乳质地,如初雪融化般瞬间渗透,高度润泽的同时,不觉丝毫粘腻,令皮肤即刻饱满柔嫩,沉稳内敛的木质香味,突显男性气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欧泉 致精 真皮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