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卡璐丰盈强韧润发乳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伊卡璐丰盈强韧洗发水+丰盈强韧润发乳 伊卡璐丰盈强韧润发乳 推荐理由:美好时光如白驹过隙,2013年伴着居高不下的PM2.5和各类红噪一时的草根明星不成正比的溜溜过去,感叹这岁月徒增了容

导语:伊卡璐丰盈强韧润发乳散发着迷人芳香的薰衣草精华,不仅能够起到镇静舒缓头皮的功效,纯天然的强韧纤维还能为秀发解决脱发、掉发的烦恼。

伊卡璐丰盈强韧润发乳

 

推荐理由:美好时光如白驹过隙,2013年伴着居高不下的PM2.5和各类红噪一时的草根明星不成正比的溜溜过去,感叹这岁月徒增了容颜沧桑,却忽略秀发也想要成为不老传说?预防脱发,整治掉发,需要从头皮保养做起。伊卡璐丰盈强韧洗发水以法国薰衣草与天然蜂蜜的完美搭配,同时配合丰盈强韧系列的润发乳,为你的秀发提供深度护理。甜美的蜂蜜成分更是滋润秀发的佳品之选,为头发补充氨基酸,从发根处锁住营养和水分,让你告别脱发烦恼。伊卡璐为秀发把光阴停止在最好的年华,不仅仅是过去了一年,数年光阴,伊卡璐也伴你在途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发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