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欧泉新骄阳活力高倍防晒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 拥有40年专研光老化防晒经验的碧欧泉品牌,2013年以全新科技成分强势归来。全新骄阳防晒系列涵盖面部防晒霜与身体防晒乳两大防晒利器,拥有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MEXORYL 

 导语:拥有40年专研光老化防晒经验的碧欧泉品牌,2013年以全新科技成分强势归来。全新骄阳防晒系列涵盖面部防晒身体防晒乳两大防晒利器,拥有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MEXORYL SX核心成分;物理、化学、生物三重防晒科技成分溶于一体,让你尽情在阳光海滩展现魅力风姿,从此无惧骄阳。

碧欧泉新骄阳活力高倍防晒霜

兼具高倍UVA和UVB防晒功效

骄阳防晒系列防御UVA和UVB分别达到PPD 20以上和SPF50,获欧洲化妆品协会权威认证的高倍均衡防晒功效。

三重防晒科技成分融于一瓶

物理防晒:屏蔽UVB,从而反射、折射紫外线。

化学防晒:吸收紫外线的能量转化为振动能或热能。

生物防晒:中和自由基,修护光老化损伤。

关键核心成分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

MEXORYL SX以其强大的防御效果和光稳定性闻名,至今为集团独有专利。

高倍防晒和清爽质地两不误

产品突破性融合了高倍防护功效和清爽质地。

碧欧泉新骄阳活力高倍防晒霜SPF50,50ml/395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防晒霜 欧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