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利浦多功能理容电须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飞利浦多功能*理容电须刀RQ1260/30配备了精准剃须刀头与控油洁面刷头两大附件,一支须刀为你轻松带来完美剃须体验与深层洁面效果。 产品价格:4199元 - 其剃须刀头引入了飞利浦迄今为止

 导语:飞利浦多功能*理容电须刀RQ1260/30配备了精准剃须刀头与控油洁面刷头两大附件,一支须刀为你轻松带来完美剃须体验与深层洁面效果。

飞利浦多功能理容电须刀(4199RMB)

飞利浦多功能*理容电须刀,其剃须刀头引入了飞利浦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剃须系统——3D智能贴合系统,可全方位贴合、无缝跟踪每一个面部轮廓,搭配升级精确的剃须刀头和顺滑剃须系统,在短短几个剃须来回间,剃掉每一根须发;

所配备的控油洁面刷头RQ585,由32,000根刷毛组成,每根刷毛直径仅为50微米(小于毛孔直径),配合面部轮廓跟踪系统,为男士肌肤带来全方位的深层清洁。根据30名中国男性的临床试验,使用该款洁面刷控油效果比仅使用洁面乳高出54%。

Smart Click智能卡入式的设计让使用者1秒钟便能快速更换附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理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