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宠爱之名 紧肤保湿眼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宠爱之名紧肤保湿眼霜 改善局部浮肿去除四周暗沉平抚细纹保湿水亮 四效合一一次解决所有眼部问题 肌肤老化的征兆,从眼部最先开始显现,小心,不要它泄露了年龄的机密。眼睛的周遭是全身皮肤最薄的地方,

 导语:宠爱之名紧肤保湿,改善局部浮肿去除四周暗沉平抚细纹保湿水亮。四效合一,一次解决所有眼部问题。

肌肤老化的征兆,从眼部最先开始显现,小心,不要它泄露了年龄的机密。眼睛的周遭是全身皮肤最薄的地方,一天眨动的次数高达七、八百下,而且没有皮下脂肪,所以更容易产生皱纹。加上聚集在此的微细血管很多,血液颜色明显浮现在眼皮上,更容易形成黑眼圈现象。除此之外,没有其它支撑处的眼皮,很容易受地心引力影响,让眼袋偷偷跑出来。

宠爱之名紧肤保湿眼霜

使用效果明显的「紧肤保湿眼霜」,含有双重的世界知名药厂专利配方—EYELISSTM + HALOXYL™,并还增加弹力保湿的成份,可对抗眼袋、消除黑眼圈、平抚细纹、保湿水亮,四效合一,一次解决所有的眼部问题。

1. 对抗眼袋专家-- EYELISS™,可缩小70 %眼袋。

对抗眼袋最新最有效的成份,它可抑制血管紧缩素转换酵素,加强细血管的排水及循环能力,处理恼人的眼袋问题。经实验证明3%的EYELISSTM 可增加淋巴排水量85%。

2. 除熊猫眼专家-- HALOXYL™,可减少72%黑眼圈色素。

可螯合铁离子,消除血红素的代谢产物-胆红素,让积聚的铁质增加溶解性,并提升酵素的活性及代谢,直接淡化黑眼圈的色素沉淀,明显消除熊猫眼。

3. 紧致又保湿-- Q10+玻尿酸。

Q10可以紧实肌肤,预防眼角下垂,还能抚平脸部肌肉拉扯所造成的细纹。玻尿酸强力的吸水性,维持眼周水亮有精神。

适用对象

欲改善黑眼圈、眼袋及细纹等眼部肌肤问题。

主要成分与功能

清洁肌肤使用,用无名指沾取一米粒大小,以指腹按压眼部肌肤,并轻点于眼部四周匀开即可。

宠爱之名紧肤保湿眼霜15ml/瓶,RMB 4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肤保湿眼霜 眼袋 Q10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