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欧泉凝乳丝滑润泽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黄金配方、全新质感、 诱人香味,黄金配方极致滋养,20%的乳木果油无化学添加 乳木果油对肌肤有着天然滋养修复功效,但受气候等原因限制,乳木果树在非洲热带雨林区以外的环境很难存活。它的果实也因此变

导语:黄金配方、全新质感、 诱人香味,黄金配方极致滋养,20%的乳木果油无化学添加乳木果油对肌肤有着天然滋养修复功效,但受气候等原因限制,乳木果树在非洲热带雨林区以外的环境很难存活。它的果实也因此变得非常的难得和珍贵。基于其珍贵性和天然护肤功效,乳木果被冠以“Women’s Gold”(女性的黄金)的美誉。

 碧欧泉奶油霜390RMB / 200ml1.

1深层滋养修复肌肤,温和无刺激。

2. 富含维生素A,E和F,有效补充肌肤必须的营养,促进肌肤更新。

全新质感酷似奶油质地看起来细腻可口,触感绵密又富有弹性。仿佛由层层鲜奶油所组成,易于推开,滋润无油腻。柑橘奶油诱人香味使用立即迸发愉悦清新的柑橘香,其中透出阵阵香浓诱人的奶香,引人垂涎三尺一试便能感受不一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欧泉 凝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