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裴礼康蓝润去角质精华液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多年来,裴礼康医生一直试图提醒消费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学类去角质产品以及颗粒状磨砂去角质。 无论是在SPA沙龙、医师诊所还是商场店铺,这类焕肤产品的潜在危害非常明显,即引发肌肤的炎症,并对肌肤

导语:多年来,裴礼康医生一直试图提醒消费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学类去角质产品以及颗粒状磨砂去角质。 无论是在SPA沙龙、医师诊所还是商场店铺,这类焕肤产品的潜在危害非常明显,即引发肌肤的炎症,并对肌肤的长期健康造成负面影响。因此,裴礼康一直没有停止寻找一种温和有效的替代品。 今天,裴礼康终于可以向中国消费者分享里程碑式的最新发现,一种活性的液体去角质精华,其卓越不群的功效,将载入历史开启护肤科技的新篇章!

售价:RMB820/59ml 2013年8月新品上市

全新的蓝润去角质精华液,重新定义去角质产品。每天增加一个护肤步骤,肌肤迎来巨大改变!它拥有非酸性,温和的生物配方。是一款非剥落型的液体精华。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甚至敏感肌肤。是一款每日使用的去角质面部精华。

使用方法:

每日使用一次,早晚均可,避开眼周。 

视个人情况,每次取用不超过2滴,在肌肤上涂抹薄薄一层即可,如果用感觉粘腻,则表明用量过多,可下次酌情稍减。 

直接用美容指在面部肌肤上打圈按摩涂抹,无需使用棉片;用后无需冲洗。 

用后稍待片刻,令产品完全吸收后,再进行下一护肤步骤。 

可搭配任意品牌任意爽肤、精华、滋润类产品使用。 

裴礼康最新新品蓝润去角质精华液,一款每日使用的精华液,温和,非酸性,非剥落。适合包括敏感肌在内的任何肌肤类型和肌肤状态。每日一次,发挥三重功效:净肌、深润、 透亮。日复一日,肌肤更细腻,毛孔更细致,肤色更匀净明亮,暗沉一扫而光,细纹和皱纹被充盈,体会无与伦比的柔软平滑和更水润弹透!二零一三年八月中旬起,全国裴礼康专柜起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角质 裴礼康 精华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