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芝男士舒润保湿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涂于肌肤时能感觉到充足的水分。滋润不黏腻,易吸收,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保湿膜的润肤霜。  兰芝男士舒润保湿霜50ml/255RMB 成分及特点: 含有针对男性肌肤补水的舒润水和酵母菌溶胞物提

 导语:涂于肌肤时能感觉到充足的水分。滋润不黏腻,易吸收,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保湿膜的润肤。 

兰芝男士舒润保湿霜50ml/255RMB

成分及特点:

含有针对男性肌肤补水的舒润水和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SACCHA-ROMYCES LYSATE EXTRACT),帮助生成肌肤内部水分核心成分透明质酸,令肌肤水润无限,充满活力。

使用方法:

1. 早晚间洁面,于精华后使用

2. 取适量产品分别点于额头、鼻尖、双颊、额头及下巴处, 再由内至外,轻柔涂抹产品。 

3. 如欲集中修护肌肤,恢复弹性时,可取平常2倍的量,于肌肤上厚厚涂抹密集修护肌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舒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