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分级报告登陆中国
2010年01月26日 17: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唯一由国家级权威机构认证的国际钻石分级证书

(2010年1月北京)于日前结束的2009年度中国珠宝首饰年会上,隶属于全球最大钻石公司DeBeers集团的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宣布与中国国家最高钻石质检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NGTC)战略合作,并正式在中国推出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分级报告。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分级报告由国际一流的专业钻石实验室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研究院出具,也是目前中国唯一由国家级权威部门认证的国际钻石分级证书,为中国的钻石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科学、专业、权威、诚信的钻石消费保障。

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NGTC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隶属于DeBeers集团的全球第一个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自从2008年11月中国上市以来成绩斐然。而与中国最高钻石质检机构,中国钻石分级标准的制定者NGTC的合作,充分显示出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充分的自信与严格的自律。作为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进入中国市场的带有Forevermark永恒印记分级证书的钻石必须再由NGTC进行完全独立的二次分级,只有在两次分级的结果完全一致时该钻石才能进入中国市场。NGTC将予以Forevermark永恒印记分级报告国家级专业认证资质,这在目前中国所有的国际钻石分级证书中尚无人能及。中国的钻石消费者也将从中获益,双重严格分级,双重权威认证将让整个钻石消费更具信心。

关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是国家级专业实验室,也是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标准的起草者,珠宝首饰市场质量的主要监督者和仲裁机构,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番禺、香港设立有实验室。是中国珠宝首饰行业规模最大的珠宝分级鉴定机构,具有高度的专业权威。同时,NGTC承担着中国海关驻上海钻石交易所进出口钻石的检验任务。

关于Forevermark永恒印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隶属于DeBeers集团的钻石品牌。其美钻以严格箴选,精心打磨,符合最高道德标准而著称。Forevermark永恒印记采用先进的专有技术,将Forevermark永恒印记标识和独一无二的认证编号印记在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钻石台面上。此印记的深度实际仅为二十分之一微米,肉眼无法看到,唯有在经授权销售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珠宝商处,通过特殊的鉴赏仪方可看到。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不会对钻石的内在品质产生任何影响,并已获得了权威钻石鉴识机构的认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