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薪酬 国内最开心工作出炉
2010年03月10日 17:2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赴英采访、美人鱼使者等内容引近万网友“应聘”

“去英超赛场出差,采访国际顶级球星,预访上海各国展馆,赴丹麦送美人鱼离港,成为美女加油团团长……”--这些看似旅行社线路宣传的说明,竟然是某些幸运儿即将上岗的工作内容。工作轻松开心之余,还有着“10万”薪酬的惊人回报。更离奇的是,参与这些工作的竞聘不需要有过人的履历或能力,也不需历经层层海选,只要上上网、转转帖,就有机会赢得。

近日,一个被网友称作国内版大堡礁岛主的“最开心工作”招募,在开心网上进行得十分火热。只要参与冰纯嘉士伯开心转贴大赛,发布或转发有趣好玩的帖子,便能累计积分参与争夺。从职责内容上看,与其称其为“工作”,不如更应该说是“享受”。记者看到该工作招募主页上的工作简介包括:免费游英国,观利物浦切尔西对决,采访国际球星;七天玩遍各国展馆,吃遍全球美食、以亲善大使身份,欢迎丹麦的美人鱼铜像来华展出;率众多美女上街为城市加油。如此“华丽”诱人的工作,难怪有大批网友不吃不喝的上网转帖,更有人在BBS上留言说“拼了命也要去,目前全职转帖,完全无心工作”。而霎时间,曾经日夜守在电脑面前等着“收菜”的白领们则纷纷转移了战场,加入转帖大军。

据记者了解,这份“最开心的工作”是冰纯嘉士伯最新一期“开心运动”的活动之一,他们想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开心的重要性,并多多与自己的好友分享开心趣事。这一想法得到了开心网的大力支持,并以目前人气极高的“转帖”组件作为PK平台。开赛短短4天,该工作已吸引了近万人参与,而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这份工作能为获得它的幸运儿带来惊喜,更希望让所有的参与者通过活动和朋友们分享开心,以“不准不开心”的积极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