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路虎汽车
2010年03月10日 20:11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商界时尚之夜10大绿色生活品牌路虎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Land Rover 路虎 所属公司 创立时间 1948年 创 始人 品牌故事 1948年战后,第一款路虎诞生于英国。这是由英国Rover汽车公司的Spencer和Maurice Wilks兄弟制造出的一款新车型,当时英国首相温思顿丘吉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路虎(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Land Rover 路虎

所属公司

 

创立时间

1948年

始人

 

品牌故事

1948年战后,第一款路虎诞生于英国。这是由英国Rover汽车公司的Spencer和Maurice Wilks兄弟制造出的一款新车型,当时英国首相温思顿·丘吉尔驾驶的就是路虎。现在,路虎销售于140多个国家,它已经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面向的是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

品牌精神

至尊(Supremacy)、纯正(Authenticity)、胆识(Guts)、超然(Worldly)和探索精神(Adventurous)

绿色表现

作为高性能的SUV,路虎始终践行绿色环保理念,LRX概念车的量产即是最佳作证。新款LRX的设计将在路虎在英国华威郡附近的盖登(Gaydon)工厂完成。该款车型将成为路虎迄今推出的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佳的一款车型。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