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宝格丽
2010年03月10日 20:41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宝格丽(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BVLGARI 宝格丽

所属公司

BVLGARI集团

创立时间

1881年 意大利

创始人

索里奥·宝格丽

品牌故事

1881年,索里奥·宝格丽 (Sotirio Bvlgari) 在意大利创立了同名品牌宝格丽 (BVLGARI),至今这个优雅的意大利品牌已经近130年历史。宝格丽家族源自希腊,因此宝格丽 (BVLGARI) 珠宝腕表的设计受到经典的希腊传统所影响。宝格丽 (BVLGARI) 的珠宝首饰体现了希腊与意大利古典风格,每一款都经过设计师与工匠的精心雕琢。

1993年,宝格丽 (BVLGARI) 除了制造银器、珠宝饰物及手表外,还推出了新研制的香氛产品。

宝格丽 (BVLGARI) 的产品风格是大胆独特和尊贵古典的融合,主题产品有珠宝、手表、香水、眼镜和手袋。

多年来,宝格丽产品的拥趸既有皇室成员、政客名流、影视明星,也有事业有成的中产阶层。

品牌精神

和很多品牌不同,宝格丽至今仍实行着家族经营的模式。一个家族的历史牵动着一个品牌,一个家族的历久弥新更是为品牌增添了高贵的色彩。希腊和罗马古典主义的结合,加上意大利精湛的制造艺术,造就了宝格丽产品的独特风格。它的色彩搭配艺术流光四溢,闪耀夺目,交替演绎着时尚与典雅。

绿色表现

近几年宝格丽推出Bvlgari s.bulgari系列环保袋,来用更精致的设计取代皮革手袋。此外宝格丽的Bvlgari Hotel也将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运用到极致。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