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美国国际棉花协会
2010年03月10日 21:01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

所属公司

 

创立时间

1956年

创始人

 

品牌故事

CCI 由美国国家棉业总会(National Cotton Council of America) 。提供资金,并由美国棉花行业的捐款资助。CCI 也使用美国农业部为发展国外市场和出口推销所提供的资金。

CCI 广泛地主办一系列的贸易服务活动,使棉花购买者和纺织高层行政人员对美国棉花和美国棉花行业有更多的了解在海外市场上, CCI 代表着美国棉业的七个群体——种植者、轧花商、仓库商、棉商、棉籽加工商、合作社及纺织业主。 CCI 在华盛顿、孟菲斯、伦敦、香港和首尔设有办事机构,保持着与欧洲、亚洲、拉丁美洲、中东地区和非洲等主要市场的密切联系,宣传 COTTON USA 标志。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是美国棉花公司(www.cottoninc.com )和美国棉花协会(www.cottonusa.org )共同资助的中国消费者公关项目,今年已是进入中国的第四年。一直以来,项目致力于促进中国消费者对棉花这种天然纤维及其相关应用的了解,通过多种生动的方式宣传棉花的时尚与益处,宣传棉花所倡导的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以及对自己、家人和生活环境的关爱,并由此提升中国消费者对棉和棉制品的认知,喜爱和消费。 

2009年是联合国命名的国际天然纤维年。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天然纤维,在环保和乐活大潮的背景下,这注定是棉在中国和世界非同寻常的一年。“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将进一步通过媒体宣传、消费者活动、线上推广以及其他各种创新的传播手段,与更多的设计师、知名人士和业内伙伴精诚合作,推动棉花成为中国消费者现代时尚生活中的重要元素。

品牌精神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是美国国家棉业总会的出口推销机构。协会的宗旨是通过影响营销环节的每个阶段,从棉纤维的增加美国棉花、棉籽和棉制品的出口。

绿色表现

以专业的组织和具有规模的一系列行动,常年在宣传棉花及棉制品天然、环保、舒适的特性将发挥积极作用。使得大众对棉纤维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