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副局肖天:海南高尔夫定成家喻户晓运动
2010年03月18日 15:1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3月18日讯 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在海口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并讲话。他认为,中国高尔夫运动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美丽的海南岛一定能够成为高尔夫运动的天堂。以下为讲话全文:

今天,非常荣幸能有这个机会,与各位来宾相聚在美丽的椰城——海口市,参加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在此,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高尔夫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广受大众喜爱的运动项目,海南岛独特的自然环境,是开展高尔夫运动的理想地方。当前,海南省正在加快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举办这次高尔夫论坛,对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国作为一个体育大国,我国发展体育运动项目的结构也要有所变化,从中国体育的发展战略上,我们不仅要在中国传统的奥运项目上保持优势,我们还要在全球流行的职业体育项目上有所作为。我相信在海南省政府和中国高尔夫协会的努力下,在不远的将来,高尔夫一定会在海南成为家喻户晓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同时也将成为国际旅游岛的健康休闲产业。

大家都知道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决定:高尔夫已经成为奥运会项目,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抓住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和高尔夫进入奥运会的大好时机,大力宣传推进高尔夫运动,在思想观念上提高人们对高尔夫运动的认识,支持和推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我期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高尔夫运动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美丽的海南岛一定能够成为高尔夫运动的天堂。

祝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祝海南的明天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