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结亚马逊与南极的国度:阿根廷漫游
2010年03月22日 12:2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要景点:

阿根廷面积很大,旅游资源相当丰富。

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南美小巴黎”的美誉。建筑风格奇异多彩,几乎包罗了欧洲古今建筑的全部风格与造型,其中有著名的科隆大剧院,其规模居世界第三位。

乌斯怀亚(Ushuaia),火地岛首府,地球最南端的城市之一。有条比格尔海峡的水道,是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分界线。这里距南极洲大陆800公里,是各国南极考察队的后方基地,以及南极旅游的出发城市。

冰川国家公园(Parque Nacional Los Glaciares),在安第斯山脉,由多山的湖区组成,它包括了许多发源于巴塔哥尼亚冰原的冰川。这里有着崎岖高耸的山脉和许多冰湖,其中包括全国最大的阿根廷湖。1981年,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伊瓜苏瀑布国家公园(Parque Nacional Iguazu),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大瀑布之一,1984年,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瓦尔德斯国家公园(Parque Faunistica Peninsula Vldes),这个半岛栖息着无数的野生动物,从巨大的抹香鲸到轻盈的海鸥,从懒惰的海狮到可爱的企鹅。1999年,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巴里洛切湖区(Bariloche),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建筑风格沿袭了欧洲的传统,有“小瑞士”的美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