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结亚马逊与南极的国度:阿根廷漫游
2010年03月22日 12:2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入境须知及海关规定

根据何根廷海关有关规定,不能携带入境的物品包括水果、肉制品、昆虫、动植物等等。由于阿根廷海关对中国公民入境检查颇为严格,处罚也十分严厉,因此建议我公民来阿出差、旅游或定居,不要携带上述物品入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入境时,请务必详细填写在飞机上发放的入境登记卡,并连同护照以备阿根廷海关检查。

医疗条件和医疗保险须知(含卫生防疫信息)

阿根廷医疗卫生条件良好。到公立医院就医无须付款,但就医人数较多,通常需要事先预约或排队。私立医院条件很好,但收费较贵,有一部分私立医院只接受其会员就医,请特别注意。

阿根廷气候良好,环境清洁,全境基本没有传染病流行。但考虑到南美洲的总体情况,请在出境之前咨询出国人员卫生检疫机构,酌情注射黄热病疫苗。

治安状况(含犯罪情况、建议性防范措施、发生意外须知等)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为全国最大城市,其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组成的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集中了全国三分之一以上人口,各种犯罪活动案发率也均居全国首位。近年来由于经济衰退、失业和贫困比例大幅度增加,导致社会治安形势恶化、犯罪率持续上升,其中武装抢劫、绑架勒索等恶性案件时有发生,针对游客或普通居民的偷盗案件发生比例也较高。2003年以来,阿政府采取强化相关立法、改善警用设备、增加治安巡逻警力、扩大警察职权范围等一系列措施,使首都地区治安形势有所好转。但总体上来看,布市治安形势仍较为严峻,外地游客仍应注意自我保护,应避免前往布市内少数贫困居民较为集中的城区,夜间外出须特别多加小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