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万通地产
2010年03月28日 23:2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8日晚上,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万通地产获得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奖。 

万通地产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获奖者:万通地产

获奖感言:绿色品牌,绿色产品,是我们心目当中含金量很高的一个奖项,追求绿色价值观,建造好的绿色产品,是万通地产长期的追求,为此感谢商界传媒,感谢来宾,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建造好绿色产品。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