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金字塔下,见证真爱永恒不老
2010年03月30日 14:1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埃及旅游贴士

气候:埃及春天 ( 3- 5月) 及秋天 ( 10-11月) 天气清凉,夏季 ( 5-9月) 则非常炎热,因此,3-5月及10-11月最适宜到埃及度假。

食宿:焦炭上烤肉、甜食巴巴甫、马铃薯制品、面包、奶酪是埃及的主食,不妨一尝。埃及开罗的三星级酒店,标准房间价钱为港币五百至八百元。

货币:本地银行没有兑换埃及币的服务, 宜带备美金到当地兑换。

航空:可乘Gulf Air (途经曼谷和巴林) 或Emirate Airlines(经中东) 到开罗。

带备物件:如要进入陵墓或金字塔参观, 最好自行准备手提电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