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经验分享 欧洲八大Outlet购物攻略
2010年03月30日 14:00 TimeOut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源:timeout北京

法国巴黎Val d’Europe(图片来源:资料图)

超值本地精品

达人推荐:Stone,法国ESSEC学院奢侈品管理专业在读

购物经历:3年

虽然巴黎市区有不少更近的折扣店可以逛,但Val d’Europe离迪斯尼乐园只有一站的距离,坐上地铁RER A线直接能到,所以每次有朋友来巴黎我都会带他们来这里,连玩带逛一次搞定。走出地铁站,马路对面就是超大的购物中心,里面有数百家欧美时尚生活品牌、书店、餐厅,你想买的东西基本都能找到。地下一层还有海底世界,逛上一天也逛不完。穿过商场,就是著名的La Vallée Village名品折扣村。沿着露天的石甬小街行走,街道两边是一间间花园别墅式的品牌专卖店。逛累了村里有星巴克等家几家咖啡店可以歇脚,如果想好好吃一顿,就要折返到购物中心了,那里的餐厅比较多。接待中心有中文服务,并提供介绍店铺信息的中文手册。

血拼重点:有近百家的著名品牌,Armani、Burberry、Christian Lacroix 、

D&G、Diesel、Paul Smith、Jimmy Choo、Tommy Hilfiger无所不有。目前仍是打折季,很多品牌都给出了3-5折的折扣,Polo Ralph Laurent店里的裙子只要19.9欧元就能有近十款的选择,Salvatore Ferragamo店内正五折促销,一款压蛇纹真皮钱夹折扣不到1000元人民币,丝巾更是五折之后再五折,超级划算。就算不是打折季来这里,一般也有5-7折的优惠,像Kenzo、Cacharel、Agnes b.等品牌,店内基本常年5折。说是过季产品,但仅仅过了一季绝对不会过时,再用上几季都没问题。

不容错过:最受欢迎的品牌是法国本地大牌Lancel和Lonchamp,由于是经典品牌,包包又基本都低至2-3折销售,店内经常挤满了排队交款的人群,几乎每人一次都买上个两三个。Lavin的包包打完折也要200-300欧元,但看看精美的镂空或图案设计,咬咬牙买了也值了。

营业时间:全年营业(1月1日、5月1日和12月25日除外),周一到周六10:00-20:00,周日11:00-19:00。

交通:乘坐RER A线火车在Val d'Europe下车,单程票价5.85欧元,约45分钟路程。

3Cours de la Garonne 77700 Serris,Vald’Europe,Paris,+33 01 60 42 35 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