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提斯 塑造健康新娘最佳运动
2010年03月30日 16:39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众所周知,皮拉提斯 ( Pilates ) 可以让你拥有健美的体态、平坦的小腹、还有紧实的身体曲线。但原来皮拉提斯甚至可以为你减轻都市痛症,让你的肩膀痛得以舒缓。繁重婚前筹备工作及压力是否让你喘不过气来?皮拉提斯,是一个除了可塑造身形曲线,还可放松心灵和缓解肩膀痛的最佳运动。想做个漂亮与健康兼并的新娘子,还等什么,快跟着节奏一起动起来吧!

甚么是皮拉提斯 (Pilates)?

德国运动家 Joseph Pilates 设计的皮拉提斯(Pilates)发展超过八十年,注重肌肉伸展和呼吸结合,主要训练人体核心肌群,皮拉提斯不会壮大肌肉,反而让线条变得更纤细修长。此外,皮拉提斯能增强平衡,矫正如脊椎侧弯、骨盆前倾等不良姿势造成的伤害,还可帮助体内淋巴系统循环,增强免疫力, 提升血中含氧量,有效改善气色和肤质。国外许多巨星、名模纷纷证实皮拉提斯的神奇效果,例如 Jennifer Lopez 和 Julia Roberts 等,都靠着皮拉提斯维持窈窕身材。

动一动塑造健美体态

拥有十多年皮拉提斯经验的 mYoga 导师 Natalie Lee 是国际知名的 Physical - mind Institute 认可的皮拉提斯导师。她表示现今深受欢迎的 Pilates 除了可使学员纤减体形外,亦能达致减压抗老的保健效果。“Pilates 是一种相当重视脊椎骨盆的训练,以腹部深层肌肉的收缩,动作协调与平衡的阻力及伸展运动以达健体及塑造身体曲线之效。它不但能有效地将腹部臀部及大腿内侧的赘肉收紧,还有舒缓肩膀僵硬、腰酸背痛及减压抗老的保健功效。不论是任何年纪,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又缺乏运动的人,以至家庭主妇都有机会受到都市痛症的困扰。如果你有肩膀痛, Pilates 便能够帮到你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