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总裁徐剑光摘得睿智风尚奖
2010年04月02日 08: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厨具供应商——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先生获得了2010年十大绿色生活领袖之睿智风尚奖。本奖项由“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隆重颁发。

左起苗圃、欧琳总裁徐剑光、新浪总裁陈彤

3月28日晚,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是国内首次绿色生活方式盛典。春季伊始,绿色风暴来袭,随着本次盛典的开幕,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必将成为未来的生活时尚。

当晚,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400多名著名企业家、演艺明星和全国主流媒体总编、制片人齐聚一堂。在众多知名企业家共同竞争的提名中,最终榜单揭晓:白云峰(博奇环保)、汪潮涌(信中利)、黄鸣(皇明太阳能)、徐剑光(欧琳)、王平(旅游卫视)、罗红(好利来)、郭曼(航美传媒)、翟墨(航海家)、金飞豹(探险家)、卢广(环保摄影家)十位成功入围“十大绿色生活领袖榜”。

“他提倡让生活美学贯穿工作与生活,追求和谐环保亦成为他和他所经营事业的目标。作为上海世博会第一家指定厨具供应商,他和他的团队一直积极倡导绿色健康产品理念,并以全球第一款家庭概念厨房‘低碳智能未来厨房’开家庭环保生活之先河,为低碳环保生活时代的到来描绘出新的愿景”。颁奖现场,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与著名影视明星苗圃小姐共同为徐剑光先生宣读了颁奖词。

在获得“十大绿色生活领袖之睿智风尚奖”之际,欧琳集团掌门人徐剑光先生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很高兴参加今天的盛典,很高兴与各位朋友认识、见面。我想绿色是一种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那么我们从生活、工作当中都能感觉到天天向上。欧琳一直倡导绿色,并将生活美学融入绿色生活,我们今年将在世博会展出低碳智能未来厨房实际样板间的实景项目,将开心农场搬进未来厨房,这是对未来绿色生活方式的探索。希望每个人在商界传媒这个盛典的推动下,让绿色生活形成一种时尚,成为一种永久的经典,谢谢大家!

对于此次欧琳总裁徐剑光先生获得“2010年十大绿色生活领袖之睿智风尚奖”,大会主办方《商界时尚》杂志主编周忠华表示:欧琳徐总一直倡导生活美学的概念,将工业设计与生活美学完美结合;欧琳也一直提倡绿色、低碳环保的概念,并推出了全球首款低碳智能未来厨房,打造未来的概念厨房,在带给人们绿色环保生活享受的同时,还能获得生活美学与智能科技带给消费者的愉悦体验,这在中国厨具领域是一个具有历史性突破的贡献。

倡导绿色环保、营造生态文明已成为当今世界的主旋律。欧琳始终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并积极参与各项绿色公益事业。早在2007年3月31日,在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的推动下,“绿色中国——环保公益日”首批公益林种植活动启动。欧琳集团率先响应倡议,发动百余名用户代表、经销商代表及集团内部领导、员工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在北京八达岭特区种下2008棵龙柏,并启动了以“保护地球,迎接绿色2008”为主题的欧琳绿色行动。

欧琳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首家指定厨具供应商,当哥本哈根会议将全球环境问题提上重要议程时,全世界都在关注“低碳环保”,这也是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的题中之义。世博期间,欧琳将展出由国际研发团队研发的全球第一款家庭“低碳智能未来厨房”,依靠生态环保、人性科技和创新经典的“新欧洲生活美学”,把“开心农场”引入现代厨房,营造家庭“天然氧吧”,并在采用智能触摸视频技术的基础上,提供了未来智尚生态厨房的样板。

纵观世界及国内家居厨房行业发展趋势,可以看出,生态环保、智能化、数字化将是未来家居生活的主流趋势。欧琳全球首款低碳智能未来厨房的推出,迎合了未来的国际化趋势。这也为中国家庭的“低碳”生活方式的普及找到了一块新的实验田,也必将为人们未来的绿色生活方式带来新鲜的体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