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蜜月逍遥游 拉斯维加斯&新加坡
2010年04月02日 13:1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自己和最爱的他/她打造一个超级豪华都市休闲蜜月,让筹备婚礼时堆积的疲惫,在这目不暇给的繁华中彻底释放。可是众多大型都市中,何处才是新婚蜜月的第一首选,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和非常之都新加坡将在《大日子》尽情绽放风采,哪一个才是属于你们的爱之都?

城市景观

拉斯维加斯:真正的纸醉金迷

拉斯维加斯是一座从沙漠里建起来的神奇城市。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世界娱乐之都,每年吸引近4000万的游客造访。晚间,乘坐敞篷跑车,疾驶在拉斯维加斯的街头,不禁令人感到眩晕,因为这里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去看、去玩、去体验,每一座建筑都可以令人大呼“Amazing !”。

1.迷人的拉斯维加斯夜景。

2.举世闻名的不夜城,因为一盏接一盏霓虹灯而媚态万千。

3.美丽的城市景观,宜人的环境气候,很难让人相信,这里曾经是一片沙漠。

4.华丽的酒店不仅是拉斯维加斯最惹眼的风景,也将带给你们全方位的服务享受。

新加坡:精致的浪漫都市

在新加坡,新婚夫妻可以用最短时间,享受最古旧也最现代,最东方也最西方的体验。从过去到未来,从异域情调的民族地域到繁忙高效的商业中心、从恬静的花园到高耸的大楼,每一处景观都留有交错的痕迹。

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是哪一座?从2008年2月起,这个问题的最新答案是—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它以165米的傲人高度(相当于42 层大厦楼高),为人们带来震撼人心的感官新体验。在圣淘沙岛,有着东南亚独一无二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全球最大的海洋生物园。在这里你们可以享受一个浪漫又刺激的蜜月。

1.各种新奇的建筑也是蜜月不可错过的景点。

2.各种风格的建筑错落于新加坡街头。

3.著称于世界的巨大摩天轮就像一张亲切的笑脸,妆点着这个城市。

4.闪烁的灯光让新加坡成为一个迷人的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